副乳快歸隊!!同場加映【櫃姐級副乳歸位撥奶大法】

很多女生都跟我聊到她們的副乳的問題。


看來台灣女生真的是為了這個問題而困擾了很久,以前的知識來源不多,造成內在美這樣害羞的事不敢問朋友,如果媽媽又不能給予正確的指導(通常媽媽本身也不太注重內衣穿著)慢慢的副乳或其他胸部問題就會日積月累的產生。
而到底為什麼會有副乳的產生呢?如果不是天生的,通常都是不當的穿著內衣所造成的,我把這種情形稱為胸部外遇….

什麼是胸部外遇?知道什麼是外遇吧,有時候男人在家裡得不到他想要的溫暖,就很容易外遇…
同樣的,妳的胸部也是

明明就是有C罩杯那麼多的肉,妳卻要把她放在B罩杯的空間裡,妳的胸部得不到應有的愛與包容,他只好去外面找安慰,如果妳不想辦法改善,或根本不知道他正在外面偷吃….等到發現都已事態嚴重,失去的感情很難再挽回,要哭都沒有眼淚…

所以~給他該有的成長的空間吧,相信你的副乳就會得到改善,甚至回心轉意,在家裡乖乖的守著本份,也再不留戀外面的世界了…

那麼~在挑選內衣時有哪些重點要注意才會讓我們可以穿的美麗又不會產生副乳呢?
這此我把它以內衣的構造來分成幾點簡述,讓大家在挑選內衣時能夠可以有重點可以畫記號:
一.側身片,也就是”脅邊”要有一定的高度
說明:太細的側身片(脅邊)不但沒辦法幫你把肉包進到罩杯裡,對整個胸部也沒辦法達到穩定的效果,內衣也就會容易跑動,胸部也容易晃動, 身體動作大一點,胸型就會跑掉,而長期下來就可能造成副乳的產生。
脅邊不一定要非常高,能穩定妳的身型即可,有部份女生挑選太高的脅邊反而會造成腋下的摩擦不舒服。

二.肩帶兩側的距離
說明:肩帶比較偏外側的款式比較能夠與罩杯連成一線,提拉到兩側的胸肉,進而包覆副乳,如果是肩膀較小容易肩帶滑落的女生可以挑選防滑肩帶或有防滑環的內衣肩帶款式

三.罩杯的大小與鋼圈
請選擇能夠完整包覆你胸部的罩杯尺寸,如果自己老是搞不清楚尺寸,可以請專業的櫃姐為妳量身以確定尺寸,但因每家內衣款式跟罩杯深淺都不盡相同,身型也會因為歲月或飲食有所改變,所以請養成習慣,每次挑選內衣時都請櫃姐再為妳量身一次!

罩杯是容器,要有足夠的空間才能把胸部全都放進該有的空間,可以選擇較包覆的3/4罩杯杯型,款式選擇也比較多,1/2罩杯或無襯款式也不要太常穿。
有些日系內衣也不太適合副乳嚴重的女生,因為台灣女生較扁身,日本女生較圓身,故日系內衣的鋼圈比較沒那麼寬,也比較不適合台灣女生的胸型,當然也沒辦法把胸部完整的包覆住。

接下來就舉例兩個可以包覆副乳的內衣款式讓大家更清楚明白挑選的重點!
副乳歸隊款1:

黛安芬-2011新一代蝴蝶美型
試穿尺寸:36E(80E)不加水餃墊

 

3/4罩杯的設計可以較完整包覆妳的胸部

偏外側肩帶有包覆副乳的效果

這次蝴蝶改良了土台布料會上捲的問題,下擺的蕾絲變短了很多

超過14公分高的脅邊(E罩杯),丹寧數沒有用很高,所以不會很緊身,後背片又是單層的亮面緞布,對我這種不喜歡太有束縛感的人最對味了,這款我穿36E,但扣子是扣到最裡面的喔!
但側邊近達三條的軟鋼條有了很好的支撐作用

整件穿起來很輕很舒服~比起之前的蝴蝶美型,這款彷彿多了春天的元素,穿起來很輕鬆膚觸感提升,也可以包覆副乳,最大尺寸有做到F喔!是大胸女生也可以享受到美美的蝴蝶飛舞

副乳歸隊款2:

思薇爾新品:峰蕾絲系列
試穿尺寸:36E(80E)

以下這件我應該是穿過思薇爾裡面最滿意的了吧!

整個胸型超渾圓,把副乳都完整的包進來了,所以穿起36E我還有點小壓胸,

脅邊的高度約11公分(E罩杯)
雖然不是很高的脅邊,但就像我前面所提到的,脅邊不是一定要最高,有時高脅邊對胸線比較短的女生來說,反而會造成腋下的磨擦

一樣比較偏外側的肩帶幫忙把副乳歸位,抓皺的肩帶也很漂亮

立體的T型罩杯剪裁可以讓胸型更立體,渾圓

思薇爾近來新款內衣的設計大多以月牙托片來提托胸型,而且我覺得效果很好!

看到了嗎?兩側肩帶再加上罩杯的一直延伸快到肩帶的包覆設計,這樣款式的內衣我覺得對副乳的包覆效果立即展現

內衣的每個設計都是互相牽動的,藉由肩帶的提拉,也做用到罩杯內的月牙托片一併把胸型整個上托,上托後罩杯又有很好的穩定包覆效果,原本是副乳的肉肉就會包進來變成妳的美胸了!也不太會有上半身空掉的問題產生

我這件一穿上後就是一陣的驚呼聲啊!挺度也表現的很好,整體表現讓人忍不住拍拍手!
因為小肉肉都被收藏的很好,穿起來胸部很有精神,也變得很顯瘦呢!

介紹完如何挑選包覆副乳的內衣後,當然也要提醒大家怎麼正確的撥奶!
不然內衣挑對了~但又不能正確的穿好它真的是很可惜的一件事,妳的副乳還是會存在的
請姐妹們多練習以下櫃姐級副乳歸位的撥奶大法,把妳的副乳撥回該有的位置吧!

雖然我上面寫彎腰45度,(大家也都被很多內衣教學這樣教導),但我個人經驗覺得應該要更彎腰彎曲上半身到快90度,這樣藉由地心引力,你的上半身的肉就會很容易的向前靠攏了,妳便可以輕易的胸部肉撥進罩杯裡。

我常看到有些女生都站得直挺挺的穿內衣,這樣胸部肉就是向下掉不是向前了,難怪怎麼撥都沒有肉….

圖示是以撥左胸才示範,簡單來說就是一手撥胸,一手調整內衣,撥胸的手先把胸大肌整塊不客氣的整把抓進來,在撥進罩杯後就請固定你的胸大肌不動,另一手趕緊把罩杯提起向上把妳的美胸包進去,別再讓他跑出來捻花惹草XD

順著向上提拉來到肩帶的位置,向身後順一下肩帶,如果這時發現肩帶鬆了,請先調短肩帶,然後再從步驟一再來一次!

接著手反向以掌心向罩杯滑動,四隻手指幫忙向上抓順妳的罩杯邊緣,(調整內衣的手請盡量不要離開內衣,一氣呵成的調整好喔!)此時固定胸部的手可以慢慢稍微隨著調整而鬆開

一直到延著罩杯邊緣整理好罩杯的蕾絲,順便檢查BP點有沒有不小心露出,
如果有的話就表示妳穿的這件尺寸太小囉~^^
有撥沒撥真的有差,說不定妳常穿的內衣經過巧手一撥馬上發現必須罩杯升級XD

Bosslady悄悄話:

有不少網友問我,為什麼內衣明明穿好了,胸部還是會亂跑。妳可以想一想喔~人的身體是軟的,有些女生的肉更軟(舉手)所以脂肪當然會移動,妳不能要求一件內衣穿上後連三圈後空翻它卻一點位移都沒有,所以,妳可以在每次上洗手間後,照著以上的步驟,再整理,順一下妳的內衣,只要跑掉了~就動手調整,,把它當成一種運動,一種習慣。老話一句:勤勞的女生不止人美,胸部也最美

胸部不是大就好,打造漂亮的胸型才是正確的態度!

基本上沒有一件超完美內衣可以符合所有女生的各種胸型的,所以除了挑選一款最靠近自己需求的內衣外,穿衣態度是最很重要的喔~!

今天介紹的這兩件內衣我會再放上更詳細的試穿報告給姐妹們參考喔^^

Yaoo這次也合黛安芬合作公益的活動,主要是幫助偏鄉的性侵兒童,捐款的方式就是捐1000元黛安芬就贈送妳內衣一套
但款式跟尺寸就是收到款項後再與妳確認,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只捐款,不索取贈品!
大家都很有愛心~到目前我寫此篇為止已經有156位美女捐款囉!

可以做公益又可以穿到美美的內衣,讓妳心美人更美:
捐款請至此: 美從「心」開始‧搶救偏鄉性侵兒

再來就是本月重頭戲-Yahoo的網路內衣節了!
除了大家可以在這邊檢好康以外,還有美胸達人大募集的活動喔!

歡迎大家不要藏私,把你的絕招分享給大家吧!
這次也有送內衣一年份喔!!!!
→美胸達人大募集活動內容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