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Body】夏日內衣穿搭Tip!可甜美也可心機爆乳!

夏天的衣服布料真是越少越好,但內衣的穿著上大家就要比較注意一點了^^

Bosslady試穿報告:【Easybody】三穿內衣,三段穿法
試穿尺寸:80E (36E)
價格:內衣$980 仿丁內褲$300

最近廣告打很兇的Easybody,找來了安心亞和袁艾菲代言,展示了一種內衣可以有三種穿法的
高CP值內衣,去年當然他們也出了類似的產品,但我比較喜歡條紋的設計,於是就來為大家報告
一下到底是怎麼變出三種穿法的吧!

顏色有三大主色:淡藍,粉紅,黑色條紋,做罩杯內外的搭配設計….

於是我挑了這款粉藍色,很適合夏天的藍白條紋!裡面是黑白的條紋配色…

肩帶也做了兩種搭配,也可以繞頸!全部都是可拆的肩帶!

而且肩帶的材質相當柔軟,可以舒緩肩頸的不適感,有這樣的貼心設計我覺得很加分!
(相信很多女生在外面攤販買過沒有彈性的可拆式肩帶吧,真是虐待脖子跟妳的寶貝肌膚!)

到了晚上,隨時可換成辣妹風的繞頸肩帶XDD!

不囉嗦,來看看三段穿法的機關,原來就是在中間脊心處有一個愛心小扣扣….
扣到最下面的扣子就是最爆乳的穿法!

蝴蝶結用來調整罩杯外,藍白條紋這塊布料是有彈性可做造型的^^

而且集中效果也不賴,但是E杯我穿起來BP點都快跑出來了,算是淺杯~

再來做第二種變化!

往上再扣到第二顆扣子….

調整好蝴蝶結就變成了再保守一點點的罩杯高度

變身較可愛甜美的感覺^^

最後就是一顆都不扣,將整個前檔布拉到最高,一樣再把蝴蝶結綁好
(建議把蝴蝶結綁緊一點,不然會容易鬆開~)

哇啦~就變成像小可愛一般的造型囉~

前面這塊前檔布雖然薄但還不置於會透看到乳溝….
不過這款拉到最上面還是會露出一點乳溝,不像一抹胸罩可以
整個乳溝都檔得住…

Audrey 奧黛莉一抹胸罩-夏日穿搭超實用
http://www.wretch.cc/blog/bosslady/16389184

不過倒很好搭配衣服,想要有點可愛又性感(男士最愛)白天就可以這樣穿….
看不太出來是內衣呢!

到了晚上去夜店就可以變成這樣 ….(變化也太大了點XDDD)

甚至不露出內衣還可以變成這樣…..真是心機穿搭法!

罩杯裡就是假袋的設計,附上的水餃墊有點厚度,淺杯設計,所以挑選時我覺得最好可以大一個罩杯
但你如果想要爆乳效果好一點就挑原尺寸即可^^

小褲褲是Easyshop家的專利,假丁字褲頭,還加開了一個小洞洞

如果覺得今天實在不想露出傲人的乳溝,想要乖一點,那還有另一個很不麻煩的選擇…
就是像這樣的抹胸夾!

是的~一看就知道,只需要把這塊三角布,放在胸前,就省去了一定要穿有變化的內衣的困擾….

扣子是塑膠材質,很暖,所以也可以做一定範圍的拉長…

例如我今天想讓這件豹紋內衣看起來乖一點,就可以試試這樣的抹胸片….

很簡單就是扣在兩邊的肩帶上就可以了….

另一邊看一下高度,也一併扣好即可….

還沒穿上衣服時還蠻好笑的,感覺像是吃完東西可以順便拿來擦嘴(大誤)

但穿上衣服以後就像是衣服的一部份啦!!!呵呵呵!
還配我這件豹紋上衣很搭喔!

如果覺得太高了,還可以向下扣一點,但請拿折到也不會太心疼的內衣來試….
因為夾子很軟,倒也不會傷衣服,也不會覺得頂到肉不舒服…

是不是好多了呢?

換上不同的顏色還可以有不太一樣的感覺, 當然就是以你當時穿的衣服下去做搭配喔^^

這件深V的衣服我想已經是開口很大的款式,一般的V領衣遮起來應該都綽綽有餘,
但還是要小心,不要走光了,真的不放心再搭配走光貼使用囉^^

那天逛了一下Easyshop,日系Lena代言的embûche又出了這兩款新款喔!
有興趣的姐妹可以再去看看!

還有像這樣好像領子一樣的設計也是昨天才到貨的^^,看來今年夏天有不少格紋跟條紋的設計呢^^

肩帶也悄悄的被放上架子了,夏天小露香肩的時間又來啦!別忘了去角質喔姐妹們!!!!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