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福袋最後加碼!Lytess x Bosslady 打擊過年肥

21天前,還記得Bosslady跟Lytess 開放三個名額給網友, 讓大家有機會來試試這件「塑身束腹防駝內衣」的神奇魔法嗎 ? 

很快的,昨天就是成果驗收的日子,在看到三位網友的效果前, 先來看看我的成績吧^^ 

首先看看第一天穿的照片,光看照片就有感覺我整個人腰腹曲線整個水腫的很嚴重~ 尤其是我都胖在腰腹的地方….

 

第一天腰部尺寸:82cm! 

第21天量出的尺寸是79.5cm,整整少了2.5 cm ! 

哈哈~真是開心~通常我的腰是很難有大於2公分的進空間~

  

再看一下第一天的肚子(腹部): 88 cm ! (有看到那浮腫的肚子嗎?!!)

 

第21天肚子(腹部) : 第21天量出的尺寸是85cm,也少了3 cm ! 平均下來每個地方都少了三公分喔 ! 

再看看腰部的線條,是不是很明顯不再浮腫,而且曲線平順有腰身囉 ! 這才是改善最明顯的地方! 也是我最滿意的啊 !

 

腹部也明顯平整了很多 ! 超開心的 ! 快來看看三位打擊肥肉大使21天後的成果與試穿心得吧!

 

 打擊肥肉大使 : 豬飛  

分享文章 : 【保養】Bosslady X Lytess塑身束腹防駝內衣~打擊肥胖,我不想當小腹婆

豬飛:『原本對這塑身衣半信半疑的情況下開始使用,沒想到最後的結果令我很意外。 這個效果讓我很滿意!三餐完全正常吃,食量明顯的減少, 隨時都感覺到肚子被塑身衣繃住,像是雙手把腰往內掐住,時時刻刻都感到飽飽的, 甚至有時候下班晚了會想要吃消夜的念頭都打消啦。

同場加映:
過年的養胖三公斤年假,網友豬飛還是繼續穿著「塑身束腹防駝內衣」Hold住小肉肉,
果然還是發生了奇妙的縮小腹奇蹟,快來看看她的真實分享!

[2/26]更新

腰圍 過年前63.5cm

小腹  過年前79cm

真是太厲害了,竟然這樣也是可以硬是又小了兩公分的尺寸,豬飛太強了 ! 給妳拍拍手!

 

  打擊肥肉大使 : 琳琳  

分享文章 :【塑身】Bosslady X Lytess法國塑身束腹防駝內衣~原來穿塑身衣是有幫助的!我要打擊肥肉~

 

琳琳:『看看~肚子側面~這二張都是空腹拍的喔!我可沒有第一張吃飽,第二張沒吃拍的~ 灰色褲子是我穿後20天的照片!肚肚的肉肉真的有變平~而且側邊的妊娠紋有變淡一些但不明顯!…

『沒有量真的不知道~到底腰圍有沒有變小耶!我的腰少了5.5CM 沒想到原來腰有變小~哈哈!好開心~我要繼續穿它~』』

 

  打擊肥肉大使 : 萱妹妹

 分享文章 :【生活】21天見證魔力!(Bosslady X Lytess)

 

萱妹妹:『 話說,穿了21天…是沒有體重很明顯下降,因為我真的每天都不停的吃啊XD 但它改善了身體曲線!!!穿洋裝有很明顯了,至少不會有小腹!!真的!! 』    

這次一樣與Lytess合作團購,怕過年大吃大喝嗎?

快穿上Lytess的『魔塑防駝束腹內衣』打造一座阻油防線吧 !

  

魔塑防駝束腹內衣 團購價2990 原價3690/8折 團購日期 : 2/6(三)~2/10(日) 晚上12點 只限五天喔!

想要在年前收到的網友,在2/7 六點前下訂單匯款,並完成尺寸確認喔 ! 請到此團購連結:http://www.lytessshop.com.tw/productContent.php?ID=112

喜歡Lytess的產品嗎? 為了回饋喜愛Lytess的朋友們~ 

這次跟Bosslady合作還有一個五四折的限量福袋喔!! 

福袋內容: 限量30袋!新年幸福窈窕福袋   原價 NT 12,670元 團購價 NT 6,888元,五四折 !  

   

福袋內容物: 

1. 魔塑防駝束腹內衣1件 原價NT 3690 

2. 10天塑無痕九分褲1件 原價NT 4590   按摩緊緻九分褲1件 原價NT 4590   纖體高腰無痕九分褲 原價NT 5190(3選1) 

3. Lise Charmel性感時尚丁字褲1件(顏色黑、白,隨機贈送) 原價NT 3190 

4. 禮劵NT 600元 (2 張 NT 300元禮劵,每件商品可使用一張折抵。)

↑三選一福袋團購頁面: http://www.lytessshop.com.tw/productContent.php?ID=113  

所以妳就可以選擇穿一整套或是分開兩次穿也可以唷!

超划算的組合 希望這三位打擊肥肉大使過年時間還是可以繼續穿,大魚大肉也不用怕囉 ! 過年後我們再來來看她們的結果吧 !

怕錯過試用訊息?在臉書上追蹤我!

一般留言 (1)

  1. 請問,如果想要塑屁屁到大腿的部位…
    要穿哪一種褲才好? 謝謝你的分享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