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也可以兩面穿,穿出兩種不同風情


正面穿、正面穿,正面穿完反面穿!
有沒有搞錯,內衣褲可以「一體兩面」正、反都能穿?
不是叫美眉今天穿正面、明天穿反面!?
18eighteen PINK新推出內衣褲設計成兩面穿款式「easybody雙面甜心」,
突顯商品附加價值。
台灣奧黛莉今年3月首度推出可雙面穿的內衣款式「easybody雙面甜心 」系列
,讓美眉買一套內衣褲、穿出兩種Look。

在整體設計風格上以印花圖騰為主,除了有黑與粉點綴出的可愛普普小圓點、略帶個性但不失活潑的七彩
星星外、看似整齊排排站卻又有不規則大小的甜蜜愛心,還是在一片單純黑色中滾上心形花邊的性感素
面,都可恣意變化穿著,滿足女生多變的心情,擁有更多樣的搭配選擇。
我想內衣兩面穿應該是學生美眉會很喜歡的,但此款是內衣雙面穿、內褲不行喔!
お姫様×小悪魔×私=PINKガール

PINK女孩,玩耍搭配主義。
PINK女孩,充滿想像力與創意。
PINK女孩,用自己的態度過生活,有個性也可愛。
PINK女孩,遊走於小公主與小惡魔的世界;甜美俏皮,卻也叛逆不羈。

easybody雙面甜心系列有粉色款、黑色款,粉色款採前扣式無土台內衣、售價980元,搭配中低腰三角褲、售價300元,黑色款內衣是3/4基本款、售價980元,搭配中低腰三角褲、售價300元。

2月28日(六)到3月20日(五)18eighteen PINK和EASY SHOP通路,購買雙面甜心內衣一件就送同款內褲2件 。
原文網址出處:http://n.yam.com/msnews/mkarticle.php?article=20090227007251

粉絲專頁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