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國本店原裝打造-Passionata統領旗艦店

這星期台北真的冷到讓人受不了,連吃飯都跑小7就解決了,只要不要讓我出門去吹冷風就好!
對我來說,吃的東西可以隨便,但關於內衣這種事我可是一點都不能隨便的!
不過知道Passionata在東區開了一間旗鑑店,我當然不畏冷風刺骨的前往參與開幕的派對囉!

今天穿了一件超有活力的紅色翻領五分袖大衣外套,塗了女王般的紅唇,一起慶祝Passionata的新店開幕!
紅色大衣是台灣設計師楊雪琪設計,100%羊毛,保暖又超輕薄的,由朋友經營的台灣品牌平台Ta Mode所提供!

> 紅色翻領五分袖大衣外套

Passionatat一直是我喜愛的品牌中排前五名的,早就期待它能在台灣開一個獨立店面了!

新的Passionata開在東區的現在最夯的ZARA後面的巷子,非常好找!
東區真是越來越好逛了~好多一流的品牌都在這裡啊!

因為今天我跟貴婦奈奈小姐也是被邀請的佳賓,所以就跟Passionata的海外部總監一起接受媒體拍照…
嘖嘖,好像大明星XDDD (我換新髮型了有看到嗎?!!)

還跟法國總監聊了一下天,當然,我唯一會講的法文只有”妹西布鼓”(謝謝),
其他只能用我的破英文跟請翻譯表達我的興奮囉~(很想急call上次一起買內衣的法文系網友….)
法國先生說.他們在法國,德國的點也很多,還有一間開在杜拜~
喔喔喔~好想去杜拜那一間啊!!!

超浪漫的倒香檳儀式!

趁今天主秀還沒出現,我跟奈奈就先喀起來了~因為點心看起來好精緻可口啊!
最近參加Show或趴踢越來越多,發現點心越來越高檔了….不但好看又好吃!

接著就是主秀來囉!這次展示Passionata幾款經典內衣的是新世代宅男女神孫尤安
她的額頭很好看,很適合這樣全部梳後加髮帶的造型~
剛好呼應背景大張的芭兒海報…台灣女生也可以有充滿法式的浪漫風情呢!

第一套是幸福新嫁娘的純白馬甲,男人最愛XD

這款是後面可以交叉繞頸的Delight系列,應該是春夏新色孔雀藍,很顯膚色

這款不用多說就是Passionata家很受歡迎的款式~Passio Cherie 系列
紫色這件是無襯露咪咪款,不過記得我跟網友試穿過這件的感想都是
它垂直交差的蕾絲會剛好遮到BP點,顏色看起來不會那麼明顯,但如果妳很興奮的狀態下,應該還是會激凸吧..
唉呀呀~好害羞啊

這間形象概念店與其他國家的店最大的差別就在於超大的試衣空間,(聽說髮國人都不試穿直接買的!豪氣!)
我現在坐的這張沙發就在兩間試穿室的外面,看得出來空間很大吧!
光這裡我目視一下應該就佔了全部店面空間的1/3呢!

明亮又寬敞的試衣空間,每面鏡子還有像明星化妝間一樣的圓型燈繞邊,
在這裡試穿內衣好像自己就是備受寵愛的SuperStar一樣!
裡面還擺放了粉紅色的小椅子…很想偷搬回家!

試衣的房間都有粉紅色的簾子相隔,如果有機會在這裡辦內衣趴的話,
把最外面的大簾子拉起來就可以脫光光走來走去了啊XDDD

奈奈小姐其實很偏愛無襯款的內衣跟睡衣喔!~
呵~我們都很知道男人喜歡什麼口味啦~(攤手)

這裡還擺放了一些從法國來的樣品包跟毛毛鞋(表情好像快睡著),不過沒在賣…
摸摸看看過乾癮就好…

這間形象概念店的特色就是比照法國店的裝璜擺設一模一樣進來台灣,
所以逛東區這間Passionata就像走在法國的Passionata店裡喔^^

期待這款水手服風已經很久啦~終於摸到新品!
是以Passionata經典集中款做出的春夏新品款!

好大的芭兒海報,一定要合照一下! 身材真好啊!!
這件Sexy Pin’up 她穿起來的胸型真挺俏!

呼~玩的真開心,今天雖然跑趴~我還是穿著”10天塑”配我的小紅短靴^^
一樣很飛迅又偷偷消水腫啊!!這兩天已經有3個朋友說我好像變瘦了,等不及我After的量身了….

大家想去玩嗎?就在….
【Passionata統領門市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01號1樓(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電話:(02)27311575      營業時間:13:30~23:00
現在好像有情人節的禮盒滿額贈喔~
趕快拉著你的男人去逛逛這間旗艦店吧!
保證時尚不尷尬 ! (拍胸)

【Passionata情人節滿額贈】2/1-2/14全省專櫃正品滿8000送Wedding Kit禮盒組

Passionata 官網:http://www.passionata.com/

Passionata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passionata

 

再來是我自己的小活動喔
如果妳也是法式內衣的愛好者,只要在我無名的這篇文章下方留言:”妳愛法式內衣的理由”
(不要設為悄悄話喔!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再記得留下妳的E-mail,我會選出形容得最棒的一位網友,送她這本
法國原裝還沒拆封的Passionata 2012最新年曆本喔!
只有一本,請用力的發揮妳的想像力吧!!!

還有,千萬記得留下mail….

千萬千萬千萬記得留下mail….

粉絲團也不要忘記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