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副乳派對-活動花絮

上週六冷颼颼的天氣姊妹們都是怎麼度過的呢?

之前薄蕾絲就有預告將要與Dollspa一起辦健漸美胸的活動,

精彩的教大家如何正確的穿內衣防止副乳外,

現場的姊妹還可以享受Dollspa的美胸按摩及算塔羅牌唷,

沒有參加到的妳們,快點一起來看精彩的幕後花絮,

大家可是玩得開心又享受呢!!

這次很開心跟Dollspa一起辦這個健漸美胸的活動。

這次來參與活動的姊妹們,小蕾絲貼心的為她們準備黑色蕾絲,

如果害羞拍照的話也可以用這性感的黑蕾絲遮住眼睛,展現若隱若現的神祕感。

 

這次的活動辦在探索旅館,現場還有讓大家可以泡澡的地方!

還有好多點心蛋糕餅乾給姊妹們一起吃吃喝喝:)

活動要開始囉,現在要讓每個來的姊妹們一一的自我介紹,讓大家快點熟識彼此。

姊妹們都好活潑又健談,紛紛的在現場分享出自己的內衣困擾!

今天除了薄蕾絲幫大家解答副乳的困擾外,

還有Dollspa總監帶了芳療師要幫各位姊妹按摩胸部,是不是好幸福。

開始囉,薄蕾絲已經開始一一的幫各位姊妹們解說

究竟她們今天穿的內衣到底對包覆性有沒有作用, 如何正確的穿內衣才可以防止副乳,

小蕾絲在旁邊也一邊攝影一邊學習呢。 

薄蕾絲教導大家,當在家穿內衣的時候最好是彎腰到90度,

讓妳所有的胸部都藉由地心引力的作用,讓內衣完全的包覆妳的胸部。

薄蕾絲一一幫現場每一位女生調整她們的內衣。

在一旁也有芳療師利用塔羅牌幫你算妳心中想要得到解答的疑惑唷!

另一頭大家愉悅的邊聊天邊泡上溫溫的熱水,在這樣的天氣裡好享受唷:))

 彷彿在自家一樣的自在快樂!

注重自己內在美的女生外在也一樣迷人^^

在另一頭的泳池雖然因為天氣不做美無法下水,但是姊妹們還是抱著歡愉去踩踩水喔。

 

瞧瞧這唯美的畫面,一陣嬉鬧玩樂後,大家回到房間裡面讀著薄蕾絲的內衣試穿報告工具書。

原本不相識的人因為這場活動,像是朋友一樣的在討論自己的內衣問題。看起來真的好溫馨。

薄蕾絲也與大家輕鬆的聊著天,真的就像是自家人一樣的歡樂。

活動即將告一個段落,現場的姊妹們除了可以享受到胸部按摩、防止副乳的教學外,

還有Dollspa的精心小禮物可以拿唷。這次Dollspa送給每一位姊妹的是珊瑚面膜3片(秋冬用,原價1000元)。

 

 活動結束,照慣例來個大合照。

你看大家是不是一點都不像是第一次見面的網友們,

在這短短的幾個小時內大家就像是姊妹般一樣的互動、聊天、嘻笑,連在一旁小蕾絲的我都感染了這快樂的氣息唷。

最後是跟Dollspa的大家一起合照,今天也要謝謝各位辛苦的芳療師舒緩各位姊妹胸部的筋絡,

還有算塔羅牌的小薰薰跟小軒軒,一定也有幫大家解惑了塔羅問題。活動就此精彩結束。

最後偷偷奉上薄蕾絲與小蕾絲在一旁也偷偷算塔羅的情景,看她們兩個認真的算著塔羅,不知道是不是也算著自己的真命天子何時才會出現啊!!!!!!!!!


最後別忘了有帶書來的網友簽名時間^^

 

http://dollspa.pixnet.net/blog

http://www.facebook.com/dollspadollspa

 

在臉書上追蹤我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