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女王-桂由美新一季婚紗介紹

素有婚紗界女王之稱的日本設計師『桂由美Yumi Katsura』之前在中國發表一最新的婚紗設計。

除了舞台設計大手筆打造之外,這次發表的婚紗更讓人驚豔。

秉持著設計師一直以來的風格,浪漫純潔的設計外,在這次的系列當中更融入了濃濃的日本意味。

將日本新嫁娘的婚紗頭飾及傳統和服的精隨藉由桂由美的設計,溶入新時代婚紗,

重新詮釋出融合日西之美的婚紗系列。

而桂由美的婚紗一直是演藝圈女星的熱愛,

除了吳佩慈等女生多次穿上桂由美所設計的婚紗,登上知名新娘雜誌封面,

在2011年結婚的大S在與汪小菲的婚宴上婚紗也是來自於桂由美設計師之手。

 


誇張的耳環及頭飾,都帶著濃濃的日本味。


和服上的鮮豔花紋,好像湍流的海洋。看了讓人好有生氣!


美人魚的裙擺,海洋風十足!是不是很適合夏天的婚禮。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套,黑色的神祕,配上金色的耀眼!衝突的美感卻有著極緻的優雅。


黑色的禮服刺上純潔的百合,讓百合的花漾更加明顯!再配上頭上的髮飾,整體顏色呼應的好漂亮。


鮮亮的橘,在全場妳已經是個焦點了。橘金的合併過於亮眼,但在整體看起來卻是相輔相成的平衡美。

好幾代日本女人的容顏,成為這件禮服的元素之一。以為是純日式的表現,卻在裙襬上用著西方的禮服式呈現

你說,這樣的日西合併,誰能不愛!

大量印花系列,應該也是女孩子會喜歡的婚紗款式。人比花嬌這句話絕對可以印證在新娘的身上:)

資料來源:Fide Fashion Week

 

不想錯過團購訊息?在臉書上追蹤我

發表留言